繁体简体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选战倒数 内部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4 09:57:51

华夏经纬网12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项“公投”结束后,下一场战役就是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将于明年1月9日投票,候选人竞争激烈。根据民进党台中市党部主委李天生透露,他在内部曾看过近期2份民调,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和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两人互有领先,但是差距都在正负误差值内,胜负可能在3千票左右。颜宽恒发言人张禹宣则表示,这种民调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李天生看过绿营内部民调指出,最近的补选民调显示,都呈现胶着状态,很接近的一个战争,输赢可能不会超过3千票;对此,颜宽恒发言人张禹宣表示,这种民调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颜宽恒15日也曾表示,确实有内部民调,但只供他自己参考,目前最重要的是积极争取选民认同,继续勤走基层。另据《信传媒》报导,有绿营党政人士表示,以台中第二选区“公投”同意票数及颜家没动员来估票,选前民调林静仪至少要赢10%,才有胜选机会。

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21日则在脸书粉专“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直播中指出,以目前情势来看,颜宽恒较占上风,两者只差2000票。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目前选举人数初估约有29.6万人,将设258个投开票所,正确的选举人数将在1月5日公告。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