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二选区“立委”补选直接征召!国民党:最晚17日确定人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04 09:13:07

华夏经纬网11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立委”中二选区补选,民进党拍板案由女将林静仪参选,国民党人选至今难产,外传采民调为颜家解套,但国民党中央党部3日由文传会发声明表示,由于补选时程规划急迫,补选将由党中央直接征召人选,最晚11月17日的中常会会确定人选。

国民党要由谁参加第二选区争议不断,国民党中央党部今晚发文表示,对于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的提名作业,由于补选时程规划急迫,该补选将由党中央直接征召人选,依“中选会”规划11月15日至19日受理候选人登记申请,而国民党征召作业要由中常会通过完成提名,因此最晚11月17日的中常会会确定人选。

对民进党推出补选的人选,国民党指出,民进党所提名的林静仪过去的言行,大家都会检验,在地乡亲对空降的人也很陌生,期待有在地的优秀人选为乡亲服务。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