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地方谣传颜宽恒宣布参选“立委” 朱立伦4字回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08 09:42:03

华夏经纬网11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人选未定,不过地方Line群组却流传,颜宽恒6日要在沙鹿区三鹿里晚间活动中公开宣布参选。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主委林敏霖7日晚间则出面澄清,表示颜宽恒不可能自行宣布参选,且颜家人目前还未首肯。对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8)日也作出回应。

有关颜宽恒要公开宣布参选的传闻,林敏霖昨表示,颜宽恒要不要参选会公开记者会向大家说明,但目前颜家人还未允诺,且自行宣布参选也不是颜宽恒的风格,质疑有人放话编导。

幕僚则表示,6日晚间颜宽恒确实有出席三鹿里小区发展协会的活动,停留时间约6点至6点半间,有稍坐用餐、寒暄几句,但应该没有宣布参选这事,因为不可能一个里一个里去宣布。

朱立伦今前往金门进行“公投”街讲,一早在松山机场受访时对此传言仅表示“不予置评”。

而谈到陈柏惟加入民进党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参选人林静仪阵营,朱立伦则说,全民“公投”应该是大家现阶段最重要的目标;至于中二的补选,国民党会推出最适合、最强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