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立委”补选结果会影响卢秀燕连任吗?台媒体人大胆预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10 09:28:04

华夏经纬网1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二选区“立委”补选,被视为2022台中市长选举前哨战。民进党林静仪以8万8752票打败国民党颜宽恒的8万912票,投票率为58.26%。媒体人吴子嘉表示,如果碰到公家机器人辗压的情况之下,台中市长卢秀燕面对这个溃败的局面,要非常小心谨慎;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则徐巧芯则表示,当然会有点影响到卢秀燕。

吴子嘉9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美丽岛电子报》最新民调,卢秀燕赢了“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大概30%,而2022年县市长选举,距今不到一年多时间,碰到公家机器辗压的情况下,卢秀燕要非常小心谨慎,因为面对的是这个溃败的局面。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则徐巧芯表示,当然会有点影响到卢秀燕。因为林静仪的特殊性,这次有两个市长都跳出来骂林静仪。一个是台北市长柯文哲,因为林静仪之前说过台北市没有做疫调,但其实明明就有;第二个是南投县长林明溱,林静仪当不分区“立委”时,认养南投,结果并没有帮南投争取任何建设,还去扯人家后腿,搞到南投县长林明溱很生气。

徐巧芯接着表示,蔡英文怕跛脚,所以她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避免跛脚。而把林静仪放在台中,她才能够去牵制卢秀燕,她就是不希望2022年地方选举选得不好看,一旦如此,她的主席位置恐不保,还有万一给不喜欢的人当了党主席、领导人候选人,她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