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投”后台媒体人爆台中“立委”补选战况:这人要紧张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1 09:20:55

华夏经纬网12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大“公投”案结果,会影响台中补选吗?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这几天猛打对手颜宽恒“洗衣精”,应该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代表林静仪的选情和颜宽恒是非常拉锯,甚至可能是落后的,他推测,林静仪竞选总部可能知道己方选情并非领先,因此做了一些必要的选举手段。

黄暐瀚20日在《TVBS》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表示,先前“立委”陈柏惟罢免案通过,并不代表国民党在该选区就大赢,而这次“公投”案,不同意是比较多的,4案中有3案不同意,只有1案同意票较多。他指出,林静仪这2天猛打颜宽恒上周在地方发放印有文宣的“冬瓜牌”洗衣精,质疑其可能涉及贿选,背后应该是有原因的。

黄暐瀚分析,因为这代表可能林静仪的选情和颜宽恒是非常拉锯,甚至可能是落后的,他推测,林静仪竞选总部可能知道己方选情并非领先,情况不容乐观,因此一些必要的选举攻防动作仍一定会做。黄暐瀚强调,颜家在地方的服务和人脉,其实是比国民党的地方基础还要更高的,因此,坦白讲,颜家比国民党强的就是地方耕耘。

针对林静仪阵营指控“洗衣精”疑似有贿选嫌疑,颜宽恒20日在乌日区扫街时讽刺地响应表示,竞选对手连他的支持者也泼脏水、抹黑,需要用清洁剂洗一洗。他的竞选小物清洁剂成本才16、17元新台币,都是可以查证的,呼吁对手不要泼脏水、蹭热量及抢镜头,不过,也感谢民进党侧翼帮他的竞选小物宣传,现在已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