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军机巡台为何出现加油机?台前空军中将曝真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30 09:19:49

华夏经纬网11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大陆军机27架次前天(28)日进入台湾地区“西南防空识别区”,首度出现运油-20空中加油机,引起不少讨论。对此,台前空军副司令、退役中将张延廷29日表示,大陆空军在补足了空中加油这一块后,已经可以掌握电子战、制空权并且对海对陆打击完毕后,再进行空中加油,远征型的战略空军已组成,可以对台湾地区战略包围。

台空军司令部28日公布台湾地区“西南空域”空情动态,大陆军机高达27架快慢机队出海穿越巴士海峡操演,其中甚至有一架运油20参与,为台军空军首度侦测。

张延廷29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对此表示,目前大陆就是要建立远征型的战略空军,大概由4个机种组成,第一是远程电子干扰机,在电子战上夺得优势。第二是歼击机,包括歼10、歼11还有歼16战机,取得制空权。第三则是有5架轰6轰炸机,可对海或对陆实施打击,掌握了制陆跟制海权。最后则是此次亮相的运油20空中加油机,可以帮战斗机和轰炸机进行空中加油,远征型的空军队形就完整了,已可以对台湾地区进行战略包围。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