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谈守护台湾民众健康安全:莱猪绝对不能进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3 09:16:30

华夏经纬网12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4大“公投”剩半个月,国民党却有部分党籍县市长跟党中央不同调。对此,党主席朱立伦说,真的不要中计,民进党就是希望制造国民党的纷扰,从即日起到18日投票日,都有安排民代和地方首长的相关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昨开记者会说,新北市长侯友宜认为不该重启核四,请朱立伦别为难侯友宜。侯友宜昨对党中央发起17日夜宿凯道仍说已排“公务行程”,但他也强调“莱猪绝对不能进来”。

朱立伦昨天出席国民党副秘书长罗智强的“百万网红不是梦”新书发表会,媒体关注侯友宜不参加国民党12月17日的夜宿凯道活动,中常委也炮轰蓝营县市长像一盘散沙。

朱立伦说,他前天在中常会中强调,不要中民进党的计,民进党就是希望见缝插针,制造国民党内纷扰,目前全党一致努力,他前天也和罗智强一起,接下来还有很多民代、地方首长等,都有安排相关的活动,将持续到18日投票日当天,请大家拭目以待,不用现在问我细节。

侯友宜昨出席“新北好日子爱心大平台待用餐平台”受访说,17日他已排定2项公务行程,他一定会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永远想到人民的健康、台湾安全,顾及未来产业发展,他会把自己很多角色做好,用行动支持关心。

侯友宜表示,“我家卖猪肉,我最清楚”,他最在乎的是“莱猪绝对不能进来”,是守护人民的健康,是市长要做的积极工作,“你如果用莱猪要加入爱心大平台,歹势(抱歉),要把质量顾好,这是很简单的道理”,最重要的是,台湾猪吃起来更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