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搞双标?前“署长”:民进党政治暴力行径令人愤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10 10:06:46

华夏经纬网12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枢施暴,引发全台关注。“民众健康署前署长”邱淑媞批,“卫福部长”陈时中为维护民进党政权,公布尔接种疫苗的时间等个资,反观过去人民对疫情与疫苗有所疑问时,指挥中心都以“隐私”为由拒绝公布,可见其双标与政治挂帅,这种行径让她相当吃惊。

邱淑媞9日在《中天新闻》政论节目〈庶民大头家〉表示,林秉枢最糟糕的地方就是,暴露了民进党的“国王的新衣”,而这件“国王的新衣”上有几颗最重的钻石:性、暴力、特权、谎言。

邱淑媞指出,当初桃园医院发生院内感染,大家在问哪个病房等相关消息,指挥中心却称这些都是隐私不能讲;民众打不到疫苗、第二类人数不断膨胀,“立委”要求指挥中心把接种名单公布,当时也以隐私为由不公布。然而如今林秉枢一搞,民进党当局就马上公布他的疫苗接种相关个资,可见指挥中心就是服侍民进党政权,而非服务民众健康权的。

邱淑媞痛批,指挥中心搞双目标例子实在太多了,去年几个“小明”回台湾就称台湾医疗会崩溃,而几万人从欧美回台湾都不会崩溃,可见指挥中心的作风就是不透明、鸭霸,更可见蔡当局不仅对高嘉瑜二次家暴,对所有“在野党”“立委”也是进行家暴,不仅不给监督还公开在电视上骂他们给大家看。

邱淑媞直言,对民进党而言,疫苗他说你该打就可以去打,他说你不能打就不可去打;他说打疫苗是隐私这就是隐私,但当要维护自身政权时,他认为该讲的时候他就又讲了。邱强调,民进党这种政治暴力的行径,对于她而言是相当难以置信且愤慨的。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