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意大利一城镇发生煤气爆炸 致3人死亡6人失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2-13 15:46:28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晚,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阿格里真陀省拉瓦努萨(Ravanusa)市镇突然发生一起煤气爆炸事件,造成多处建筑倒塌,另有3人当场死亡,6人失踪。

  据报道,根据初步估计,爆炸是由于煤气泄漏造成,随着进一步检查,发现爆炸的最初位置是大楼的电梯。调查人员分析称,这可能是由于天气恶劣,导致煤气管道破裂,然后因电梯启动,点爆了泄漏的煤气。

  意大利当地天然气公司发言人说,技术人员已经完成了隔离该段天然气管道网络的操作,并通过中断天然气确保有关地区的安全。

  截止12日下午,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6人失踪,2人从瓦砾中获救,大量市民无家可归。受爆炸影响,除了坍塌的建筑外,部分建筑物结构受到了严重破坏。

  目前当地市政府已经设立了临时安置点,来安置无家可归的市民,民防人员也被派往当地安抚受灾民众。

  事件发生后,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给拉瓦努萨市长打电话,表达了慰问和支持,并对死难者表示哀悼;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则敦促民防部门尽一切努力挽救生命,搜救失联人员。(黄鑫)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