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因腹痛入院治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1-04 13:33:01

  中新社圣保罗1月3日电 (记者 莫成雄)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凌晨,正在巴西圣卡塔琳娜州度假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因腹痛被送往圣保罗南部一家医院治疗。院方称,目前博索纳罗情况稳定。

  巴西环球网3日报道称,博索纳罗因腹痛于3日凌晨被送往圣保罗南部一家名叫维拉-诺瓦-斯塔尔(Vila Nova Star)的私立医院就医。入院前,博索纳罗正在巴西圣卡塔琳娜州度假。

  3日上午,博索纳罗在其社交账号发布了他在病床上的照片,并发文称,他是在1月2日午餐后感到腹部不适的,他还需要在医院观察治疗一段时间,并判断是否需要进行手术。

  医院方面3日晚表示,博索纳罗出现又一次肠梗阻的迹象。经过治疗后,目前博索纳罗情况稳定,临床状况改善,没有发烧或腹痛,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巴西总统府3日早些时候发表的官方公报称,博索纳罗因腹痛住院,目前情况良好,正在接受各种检查。

  现年66岁的博索纳罗自2018年竞选总统期间腹部被刺后,已接受4次手术。2021年7月,博索纳罗曾因慢性打嗝肠梗阻被送医。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