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未来要争取更多中间选民与年轻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11 09:37:47

原标题:朱立伦:选举失败一肩扛起 未来要争取更多中间选民与年轻人

星岛环球网消息: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对选举的失败或责难,他一肩扛起,但对未来要做的事,尤其是民主制衡,绝不能停下脚步。

朱立伦说,这次表现不如理想,要向所有支持者道歉,昨天他第一时间也打电话给候选人及很多党公职,感谢大家的辛苦与努力。

朱立伦表示,对于未来要做的事,尤其是民主制衡,绝不能停下脚步,对这次表现不好的地方感到抱歉,未来会持续努力。2022年底有很重要的选举,今天在台南的座谈会都是在谈应该怎么做、怎么努力,让中国国民党更好、更强。

他说,中国国民党未来要争取更多中间选民与年轻人认同,也要让浅蓝选民愿意站出来,在最困难的台南、高雄等选区,不但要团结自己,也应结合不同党派反对民进党的力量,只有整合在一起,才有可能打败有网军又有媒体的民进党。

朱立伦表示,中国国民党有太多需要做的事情,只有透过在基层努力,一步一脚印,才有可能从谷底翻身,否则百废待举,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的指责或攻击,并不能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