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彻夜搜寻坠海F16战机未果 最新搜救画面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1-12 09:18:00

  海外网1月12日电 台空军嘉义基地一架F-16V战机11日下午发生坠海事故,台军水下作业大队彻夜下水搜寻,但至12日凌晨0时仍搜寻未果,台媒发布了最新搜救画面。

  综合台“中央社”、“中时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台空军嘉义基地一架编号为6650的F-16V战机,11日下午进行炸射训练时意外坠海。台海军水下作业大队在深夜海水退潮时乘胶筏下水搜寻,现场搜救人员表示,离鳌鼓湿地北堤岸约1公里外海发现一滩面积约20平方公尺的油污,疑为战机落海地点,但因海面风浪大,视线不佳,搜索困难。

  搜救画面(“中时新闻网”)

  报道称,从11日下午至晚上21时,台空军直升机来回搜索,海巡人员也乘胶筏至海中查看,都未发现战机踪迹。台空军C-130运输机不间断地以5分钟的频率在推测事发海域上空投放照明弹。晚上21时台海军水下作业大队人员抵达水溪靶场,在海水退潮后乘胶筏下水搜救,经3小时仍没有发现,目前继续搜寻中。

  搜救画面(“中时新闻网”)

  台“空军司令部参谋长”柳惠千在11日晚间的记者会上称,失事战机飞行员全程按住无线电麦克风通话键,导致空地都无法截收其发话,这点很不正常,将展开调查。(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