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持续搜救F-16V坠机,渔民发现疑似人类腿骨已送鉴定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1-13 13:18:47

有渔民称在失事地点附近发现疑似人类腿骨(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1月13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F-16V战机11日坠海,飞行员陈奕仍失联,台军方13日上午持续搜救,并搭建海上平台作业。有渔民通报,在失事地点附近堤防边,发现疑似人类腿骨,台军方已采检送鉴定。

  据悉,台军方12日寻获飞机本体残骸,陈奕的家属也到事故现场,对着大海呼唤陈奕,“要他一定要回来”。

  报道称,今天事发地点的天气较前一日稳定,且海面上能见度佳,台军上午持续展开搜救,空中可见直升机持续低空盘旋搜寻,海面上也有多艘胶筏进行大面积搜救。台军方并在失事地点准备搭建海上平台方便作业,并派遣空拍机、海军水下部队搜寻飞行员下落。

  “中央社”称,今天上午约10时,一名郑姓渔民向台军方通报,在事发地点附近海堤岸边,发现疑似人类腿骨,军方已到达发现地点采检送鉴定。

  东石乡渔民成峻也协助军方,驾驶船艇到战机坠落点搜寻,他接受台媒采访时表示,12日驾驶船艇靠近事发地点,那个水域不深,参与搜寻的人员发现海面下撞出一个大坑洞,飞机可能直冲陷入底泥,部分机体也可能还卡在底泥中,军方在周边捞出战机残骸,他则协助将残骸载到岸边。


作者:胡光曲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