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坦克街头演练撞到路边轿车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1-21 15:17:55

  华夏经纬网1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岛内网上今天传出一段“坦克擦撞自小客(小轿车)”的视频。一名车主自己在脸书发文称,“买个咖啡出来,车子就被坦克撞了,不过我有超出白线一点,不知照则(交通规则)怎么算?”此文引起网友热议。

  报道称,根据网友拍摄视频,只见坦克在人指挥下从轿车左方倒车,但因为坦克体积巨大,街道又很狭窄,角度迟迟校正不好,突然间紧急刹车,坦克左侧撞上小轿车车尾,造成小轿车后保险杠和尾灯均有破损。

     警方随后到场处理,确认坦克驾驶员无酒精反应,台军方称已派人到保险公司与车主谈后续理赔。对此,有岛内网友吐槽,台军坦克兵“技术太烂”。

  台陆军“第六军团指挥部”回应称,所辖“兰阳地区指挥部”一辆M60A3坦克,17日下午执行任务期间,行经宜兰县三星乡,不慎擦撞路边停放民用小轿车(驾驶员无酒驾),无人员受伤,全案由宜兰县警察局处理中。

  台陆军“第六军团”称,该单位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并按“军车保险作业规定”办理后续事宜;另外持续要求所属单位“强化行车安全教育及防卫驾驶观念,保证行动安全”。


作者:胡光曲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