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一架幻影战机降落时冒烟,台空军第一时间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1-24 08:48:05

     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空军台东志航基地传出一架幻影战机23日降落时机体冒烟。台空军第一时间回应,并解释称,战机降落时实施热刹车处理时启动胎压泄压保护装置,人机均安全。

  报道称,台“空军司令部”表示,一架幻影战机于台东执行例行训练任务,降落志航基地后,实施热煞车处理时启动胎压泄压保护装置,并由修护人员依程序处理、人机均安全,后续将进行检修,确实维护飞机妥善。

  台军方官员称,这架幻影2000战机起飞执行任务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因此油箱内仍有为数不少的油料,降落时需要的煞车制动力也较大,进而产生较大热量,电脑系统为了保护战机及驾驶安全,自动启动保护装置将胎压泄除,避免因过热爆胎造成意外。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