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高雄市长选战 港媒:他参战机会浓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07 09:13:07

华夏经纬网2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议员罗智强4日在脸书表示不竞选连任后,6日并宣布8日将启程400公里徒步之旅,以感谢支持者对四大“公投”案的力挺。对于罗智强的举动,有媒体分析,罗智强的400公里徒步谢票之旅,终点站就是高雄,看来争取参战2022年高雄市长机会确实越来越浓厚。

2022年高雄市长选举,民进党现任市长陈其迈可望竞选连任,国民党由谁出战,则尚未明朗,据港媒《中评网》今(7日)报导,目前有望披蓝袍出征的高雄市长人选,呼声最高有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及罗智强、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等3人,不过李四川参选意愿不高,高金素梅虽获不少蓝营人士力挺,但是否愿意参选还不确定,目前反倒是罗智强动向受到注目。

该报导指出,据消息透露,罗智强在发起徒步400公里行动前,已私下致电高雄蓝营议员争取支持,且罗更宣布不再竞选连任,看来争取参战2022年高雄市长机会确实越来越浓厚。

罗智强将于8日启程400公里徒步谢票之旅,该报导分析认为,罗预计2月15日抵达高雄,这一路罗能吸引多少媒体关注,在高雄会不会有什么重大的宣布,都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