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各界:相信在中央支持下 香港定能战胜疫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2-17 08:48:25

  2月15日是元宵佳节,不少香港市民在家吃汤圆、看冬奥,喜气洋洋过元宵。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听到中央支援香港抗击疫情的消息,他们感到十分安心,相信在中央的支持下,香港市民齐心协力,定能战胜疫情。

  香港客属总会主席吴惠权表示,他发自内心感觉祖国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希望香港市民团结一致,抗疫成功。

  香港市民郑伦光说,自己感觉非常踏实,因为香港有求,祖国必应,这展现了祖国对香港的支持。他祝愿香港早日抗疫成功,香港市民人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香港市民陈笑权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体现了国家的富强,冬奥赛事十分精彩,让他非常感动。这一次国家帮助香港应对新冠疫情,他非常有信心,希望疫情尽快结束。他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大吉。(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叶丽丽 周伟琪 黄耀祖)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