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自造潜舰”遇到很多问题?邱国正承认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23 13:21:42

华夏经纬网3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23日上午在台立法机构答复民意代表吴斯怀质询时坦言,台湾“自造潜舰”现在遭遇很多问题,正一一克服。不过,邱国正并没再做进一步说明。

吴斯怀指出,最近台船董事长对内发表一封公开信说,看到“潜舰自造”的困难,此外还有些潜舰专家也向他表达忧虑。邱国正坦言,“潜舰自造”是遇到很多问题,都会固定向他报告。

报道称,台船董事长郑文隆首度对员工发表公开信,表示“潜舰自造”碰到严重瓶颈,设计人力、装备如期进场等问题层出不穷,参与人员压力非常大,希望台船员工不要推诿,主管能坚持到底,把士气激励出来,一起完成这项重大任务。

据透露,由于疫情与俄乌战事,世界的供应链大乱,而潜舰部分装备来自欧洲,因此台湾“自造潜舰”能否提前于明年9月下水,的确存有变量。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