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伊朗抨击美国发起新一轮制裁:对伊朗人民怀有恶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4-01 09:46:13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提卜扎德发表声明,抨击美国对伊朗实施新制裁的决定,称该行为表明美方对伊朗人民怀有恶意。

  据报道,哈提卜扎德将制裁形容为“表明美方对伊朗人民怀有恶意的又一个证明”。他补充说,这表明一个事实,即美国现任政府言行不一,它在利用一切机会对伊朗人民进行毫无根据的指责,并向伊朗人民施压。

  此外,哈提卜扎德还表示,虽然美国声称准备全面恢复履行伊核协议义务,但其却继续从根本上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第2231号决议。

  当地时间30日,美国财政部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对伊朗施加新的制裁。本次美国制裁的目标是名为穆罕默德·阿里·侯赛尼的伊朗人以及他所管理的四家公司。

  美国政府表示,这些公司“向伊朗导弹计划提供服务和援助”,并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存在联系,因此受到制裁。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