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承认华航改涂装“飞不出去” 蓝营批“自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12 15:24:01

华夏经纬网4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8日公开承认2020年底纳入“台湾意象”涂装的华航货机“飞不出去”,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表示,苏愿意迷途知返、扬弃意识形态,认同国民党在国际关系、在两岸交流的务实主张,值得肯定。

林家兴指出,苏贞昌亲口证实改涂装让飞机飞不出去,充分证明民进党当局推动“华航正名”沦为操弄意识形态、口惠而不实的“自嗨”骗局,民进党当局不只应该向“死忠”的支持者们谢罪,更应该为滥用公帑、还可能造成航运不便向全台民众道歉。

林家兴呼吁苏,应谨记“飞得出去很重要”的七字箴言,为台湾做真正有用的事,莫再因意识形态滥用正名议题于文化体育、经贸金融交流等领域。

林家兴表示,2020年底前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曾夸下海口要推“华航正名”,国民党随即奉上“华航正名倒数定时器”,没想到727天后,林佳龙不仅出师未捷身先死,配合民进党当局做运动还要被苏贞昌打脸,让林佳龙甚至整个民进党当局的信用大打折扣。

林家兴呼吁,所有蔡当局官员应学习苏难得的务实,放下在无关政治的文化体育、经贸金融等民间交流搞意识形态跟小动作的坏习惯,尤其当前岛内民生物价飙涨、变异病毒疫情爆发,民众无不人心惶惶的时刻,请蔡当局应务实解决民生问题,国民党也会继续强力监督、为民发声。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