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抗疫中的台青力量 | 在宁台青向抗疫医务工作者捐赠物资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2-04-21 11:46:59

  华夏经纬网4月21日讯:“作为医护人员,深知长时间工作劳累使得大多数医务工作者遭受肩颈酸痛的折磨,所以我和公司商量拿出一部分自己公司研发的产品,捐赠给抗疫医务工作者,虽然数量不多,但是体现了我们在宁台青支持抗疫的一份力量。”在宁台湾青年徐钰淳说。

  4月20日,以南京赑鑫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钰淳,代表在宁台湾青年们,委托南京台协台青会、南京市台办、建邺区台办和秦淮区台办分别向建邺区南苑社区医院、秦淮区集庆门医院抗疫医务工作者捐赠300多盒产品肩颈酸痛膏,希望为助力抗疫尽一份台青力量。

  在南京出生和长大、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毕业后在宁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品牌、南京台协台青会成员······这些标签和经历使得徐钰淳对南京有着深厚的感情。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徐钰淳一直心系南京抗疫工作者,其本人也一直和淮安市涟水中医院的同事们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至发稿之时仍在隔离点紧张工作中。据悉,该公司还向上海地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近800盒产品,广受医务者欢迎。

  新一轮新冠疫情以来,在宁创业就业台青及学子纷纷捐款捐物、踊跃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用行动诠释着抗疫的决心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华夏经纬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