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秘鲁新冠疫苗接种疑存在失误 总理:若属实 将严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4-26 15:31:39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近日,秘鲁卫生部在为老年人和医务人员接种第四剂新冠疫苗时,使用的莫德纳(Moderna)疫苗剂量疑似为100微克,超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所的规定50微克,由此引发质疑。

  当地时间25日,秘鲁总理托雷斯就此事表态,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如果发现确实存在失误,将对卫生部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卫生部长豪尔赫•洛佩斯则表示,将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秘鲁医学协会会长劳尔•乌尔基索说,“在观测到出现中度的不良反应后,我们意识到,疫苗剂量不是我们认为的那样,随后专家委员会开会评估,然而卫生部此前没有与委员会沟通。目前错误已经得到纠正,我要提醒民众疫苗是安全的,但卫生部必须要严惩责任人。”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