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女艺人刘乐妍登陆发展:“变身”直播卖货达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2-05-06 10:21:48

台湾女艺人刘乐妍在大陆的直播带货事业取得不错的成绩。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买一张机票来大陆,是我2016年做过最正确的决定。”台湾女艺人、女子偶像团体F4前团长刘乐妍近年到大陆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两岸知名的直播卖货达人。

  刚到大陆,刘乐妍不知道如何接戏,也不知道直播带货能够赚钱,偶然看到招聘直播工作,于是就去应聘。“那时我一个月至少直播40小时,陪粉丝聊天、唱歌。”

  近两年大陆电商产业蓬勃发展,掀起了直播卖货风潮,刘乐妍嗅到商机,与大陆团队合作,一起转战电商市场,直播卖大陆农副产品。2020年刘乐妍回家乡湖北宣恩探亲,当地正举办白柚网红直播大赛。“家乡已经通过电商平台、网红带货、线上推介等方式为村民们打开销路,带动他们脱贫致富,对我触动极大,让我下定决心用直播方式帮助更多农民带货,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我也得到成长。”刘乐妍说。

  “这是来自陕西铜川的大苹果,非常嘎崩脆,吃了让你富贵又平安,送礼自用两相宜。”刘乐妍软糯的台湾腔、细致专业的讲解让她在微博平台坐拥百万粉丝。刘乐妍今年年初更趁热打铁,注册成立了一家文化传媒服务公司。

  来源:香港大公报


文章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