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青高志谦:一个“刘畊宏男孩儿”自述瘦身心经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2-05-06 13:58:43

295343

  从“小胖圆”到“高富帅”的距离到底有多远?台湾男生高志谦给你答案。高志谦来自台湾台北,目前在天津的台资企业沛华运通国际物流公司工作。

  “90后”台湾男生不仅年轻有为事业有成,而且热爱生活酷爱运动。通过科学的运动和饮食控制,他成功地从115公斤减重到88公斤

  今天高志谦便要与大家分享大基数减重的心路历程——

  高志谦:首先简单地阐述下那段时间的日常安排。早餐选择两个水煮蛋以摄入蛋白质,中午制作一份营养均衡的沙拉,晚上七点下班后便去健身房准备一天一次的运动打卡,40分钟有氧+40分钟无氧,健身结束会选择吃个苹果,加上一杯鲜奶来补充能量。

  除此以外,最近我还会跟着刘畊宏老师的直播进行跳操,并且成效立竿见影,因为这是全身性的运动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燃脂,达到很好的减脂效果,但最为重要的事情是坚持,一件事只有坚持了一段时间才能够看到效果,而不是一味地急于求成。

  我在健身方面有个小窍门,即选择先进行有氧运动后进行无氧运动,原因有两点:一、健身中的力量训练会有瓶颈期,此时肌肉力量提不上去,且组数的容量也提不上去,先进行有氧运动,能够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有助于快速度过健身的平台期。二、能够充分开启身体的运动机能,使自己快速进入到健身减脂的状态,提高耗能,增强训练效果。

  这个年龄的我们,不想输在任何一场比赛了,因此一个良好健康的心态也非常重要。减重成功给我带来的不仅是身材的改变,还有身体健康的改善,其实这更应该是我们追求的东西,希望我的经验对你们有所帮助。(华夏经纬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