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单日确诊飙升 罗智强:这就是蔡英文的“超前部署”?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8 11:10:02

华夏经纬网5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7日本土及境外确诊数飙至46536例,为全球第二高,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质疑,当全世界在受苦时,台湾除了造神之外还是造神,什么教训都没学到,到如今疫情守不住,“这就是蔡英文和陈时中的‘超前部署’?”

罗智强7日在脸书表示,近日民众的生活就算用“水深火热”来形容也不为过。他透露,每日都会接到海量陈情,看了非常不舍,但他也和民众一样充满无奈,如先前他生病时也跟大家一样买不到快筛,说“身体极度不舒服,心里又担心确诊,那种身心煎熬的心情就是现在很多民众的写照”。

罗智强指出,对于人民的痛苦,民进党当局的高官们显然无感,防疫虽然佛系,但让“绿友友”们发灾难财却是“神鬼莫及”,所以才会有200万小吃店标十几亿的公家标案的“神鬼传奇”。

罗智强怒批,如今全球疫情在降温,台湾的新增确诊数却飙到全世界第二名,外媒更警告台湾正面临“垂直弹道般的可怕感染轨迹,恐在今年夏天造成前所未有的死亡率”,且依照民进党当局的估算每日确诊数还会急剧上升,“那么台湾变成‘全球第一名’大概也就是这一两天内的事情了”。

罗智强表示,民进党当局几乎已经放生了台湾人民,无助的人民们也只能无奈的叹一句“天佑台湾”,并说在疫情守不住地现在,才突然发现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不是神而是佛,“这二年蔡当局采取的是‘四不够’佛系防疫,快筛不够、药物不够、PCR不够、病床不够”。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