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佛教界举办庆祝佛诞暨香港回归25周年吉祥大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5-09 09:06:05

  中新社香港5月8日电 香港佛教联合会5月8日下午在线上举行“庆祝佛历二五六六年(2022) 佛诞节暨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吉祥大会–浴佛大典”。

  香港特区政府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在录制的视频中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通过今天的活动,大众一同庆贺这两大盛事,实在别具意义。他感谢香港佛教联合会全面配合特区政府各项防疫抗疫工作,贡献良多,并祝福市民身心安康、如意吉祥。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宽运法师发表佛诞致辞时称,一个集合佛诞、母亲节、世界红十字日和世界微笑日的日子,正是要提醒大众,要感恩国土、感恩父母,关心国际人道主义、关注广大劳工福祉,还要注重心灵修行。这样,大众才能享受真正富足、真正幸福。

  宽运法师祈愿国家发展欣欣向荣,香港繁荣稳定、百业兴旺;祝福市民生活富足、家庭和睦、身体健康。

  据悉,当天还是香港特区政府实施的第一个佛诞法定假日。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