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25日提名参选台北市长 蒋万安:全力以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6 09:29:05

华夏经纬网5月16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预计将在25日中常会正式通过提名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蒋万安15日表示,他一直以来就与团队积极在准备、争取机会;若获得党的提名,一定全力以赴。

据报道,由于备战台北市长选举的蒋万安,以及拟参选基隆市长的前民代谢国梁确诊隔离中,原本国民党预定在11日中常会的提名作业因此顺延。对于何时展开提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日前表示,会在适当时机做好台北市长的提名。

党内人士指出,由于蒋万安将在25日当天凌晨结束确诊者的居家照护及自主健康管理,并考量朱立伦将于6月初访美,党中央规划25日当天下午的中常会正式通过提名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而蒋万安也会亲自到场发表参选宣言。

知情人士指出,当天一同被提名的,还有拟参选基隆市长的前民代谢国梁,以及参选南投县长的国民党民代许淑华。

蒋万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台北市的各项发展,原本就与团队积极在准备、争取机会;若是获得党的提名,他一定全力以赴。

针对台湾地区年底县市长选战,国民党目前已提名台南市、新竹县、金门县、彰化县、云林县、嘉义市、宜兰县、屏东县等8县市。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