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获国民党提名选南投县长 许淑华:全力以赴赢选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6 09:22:04

华夏经纬网5月26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南投县区域民代许淑华25日获国民党提名参选南投县长,她表示,艰难挑战正要开始,这次选举是对家乡的承诺及擘画未来蓝图的起点,会全力以赴赢得选战,打造宜居城市。

备战年底县市长选举,国民党25日提名民代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民代许淑华参选南投县长、前民代谢国梁参选基隆市长。许淑华当天下午透过南投县媒体群组表示,谢谢大家长期肯定,她珍惜这次参选机会,会全力以赴赢得选战,开始打造南投宜居城市。

许淑华表示,对她而言,艰难挑战才正要开始,这次选举是对家乡的承诺,更是擘画未来蓝图的起点,面对后疫情时代的需求,她会集结最大支持力量,做最充分准备。

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蔡培慧则表示,过去十几年南投县低薪、青年人口外流严重,与国民党长期盘踞地方势力、忽视南投迫切需求有很大关系,南投乡亲有目共睹,当其他城市大幅进步时,南投却一直停在原地,甚至还“倒退噜”,唯一解套方法就是换“会做事、真实在”的蔡培慧当南投县长,才有可能让南投升级。

蔡培慧指出,国民党长时间在南投执政,不可能没听见民众怨言,但仍无法解决问题,她认为这就是能力的问题,她有专业、有能力、能感同身受人民需求,更重要是有“翻转南投”的使命感,相信南投人年底会选出最适合带领南投更进步的南投县长。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