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青年“三剑客”:一个台籍保险团队里的实力担当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2-05-26 11:17:07

  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第一家海峡两岸合资寿险公司。而其在天津的分公司,有一支业绩惊艳的台籍经理团队,三位台湾青年如同“三剑客”,成为这个团队里的实力担当。

  杨仲豪,台湾基隆人。在两岸台青圈被尊称为“大Mike哥”。他于2002年入职台湾地区的国泰人寿公司,2008年从台湾调任到上海陆家嘴国泰人寿总部,2010年通过总部遴选,来到天津协助筹建天津分公司。

  杨先生目前担任天津分公司耀华营业区总经理。两岸保险市场的历练经验,成为他从业的重要优势。现在他不仅是“杨经理”,同时更是“杨老师”,负责公司的专业培训课程授课。杨先生说,随着大陆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保险市场仍然有巨大潜能,也对保险从业人员的“高专精”素质提出更紧迫的要求。

  “我去过大陆几乎所有的大城市,我喜欢天津幸福的生活节奏,也喜欢她的四季分明,能感受冬天的白雪和春秋的缤纷,我眼中的天津是最宜居的城市!可以很自豪的说天津是我的第二故乡,希望在天津筑起我下半辈子的美丽人生。”

  温嘉慈,是天津台青会的“总干事”,也是天津台青志愿服务队的队长。一次台湾街头的问路,让她结缘了被天津公司派去台湾出差的先生;一份跨越海峡的恋情,让她“漂洋过海来嫁你”。2014年她从台湾台中市来到天津与先生成家,夫妻同心打拼事业站稳脚跟。“回想刚到天津不认识半个台湾人,到现在和大家成为最亲近的家人,特别感恩。选择天津为来到大陆的第一站,也是我的最后一站。”

  选择保险业,是因为遇到了一位台湾前辈领路人。也因为保险业符合她乐于付出,善于助人的性格。2020年入职天津陆家嘴国泰任团险经理。从业两年,她用真心和耐心对待每一次服务。温嘉慈说,一路走来实属不易,最重要的就是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

  她多次组织台湾青年开展众筹帮扶项目,为天津一些康复机构的弱势群体送去关爱,她与台青小伙伴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两岸一家亲”的故事。

  林心宏,听起来是不是让你想起台湾明星“林心如”?他是一位林姓的台湾同胞,不过是一位帅哥。2014年,刚满20岁的他从台湾云林来到大陆,在成都、苏州、上海工作几年后,来到天津定居。一次因工作机会,他结识了“陆家嘴国泰”,“千里马遇伯乐的感觉”。他勇敢的选择转行,“不仅是产品的保障,还有企业对社会的责任。”

  对于希望来大陆发展的台湾年轻人,他想说:“大陆确实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广的平台,但是一定要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去打拼。找一个感兴趣并愿意为之努力的目标,不论遇到什么考验,都能不忘初心,坚持奋斗,就一定可以实现梦想!”

  如今,杨仲豪、温嘉慈和林心宏三位台湾青年,怀着对工作的激情和对未来的憧憬,在保险行业稳扎稳打,认真工作。(华夏经纬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