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寿险业台青在地暖心服务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2-05-30 12:42:42

  来自台湾基隆的杨仲豪带领的台籍经理团队,为无数天津市民送去贴心保障。(图/杨仲豪提供)

  华夏经纬网5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疫情虽然改变了大部分人的生活习惯,但仍有些产业因为疫情,反而相关需求剧增,保险业可能是其中之一。

  天津就有那么一家备受关注的台资寿险天津分公司,在疫情期间,为无数天津市民送去了贴心保障。陆家嘴国泰人寿是第一家海峡两岸合资寿险,其中一支台籍经理团队,也在努力生长。

  说起这一支台籍经理团队,就不能不提到杨仲豪。来自基隆的他,目前担任天津分公司耀华营业区总经理,因其丰富的两岸保险市场的历练经验,现在他不仅是“杨经理”,更是“杨老师”,负责公司的专业培训课程授课,为保险业培育优秀人才。

  “我去过大陆几乎所有的大城市,最喜欢天津幸福的生活节奏”来自台湾台中的温嘉慈说。促成温嘉慈到天津的缘分,则是要从一次再普通不过台湾街头的问路,让她结缘了被天津公司派去台湾出差的先生,2014年她从台湾台中市来到天津与先生成家。选择保险业,是因为遇到了一位台湾前辈领路人。2020年入职天津陆家嘴国泰任团险经理,从业两年她用真心和耐心对待每一次服务。她多次组织台湾青年开展众筹帮扶项目,为天津一些康复机构的弱势群体送去关爱,她与台青小伙伴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两岸一家亲”的故事。“进入保险行业,让我有更多机会回报社会。”

  这一支优秀的台湾经理团队,还有一位跨界演出的大帅哥,他就是来自台湾云林的林心宏,早在2014年就从台湾云林前往到大陆,随后则是在成都、苏州、上海等地工作几年后,进而来到天津定居。一次的因缘际会,让他结识了“陆家嘴国泰”,于是果断转行。他希望成为客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不仅是产品的保障,还有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更有助力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担当。”

  对于希望来大陆发展的台湾年轻人,他想说:“大陆确实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广的平台,但是一定要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去打拼。”(完)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