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又是一年毕业季,台湾同学有话说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2-05-31 12:22:46

  6月,北方明珠大连,栀子飘香,又是一年毕业的时节。东北财经大学校园内,一批特殊的学子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他们是2022届台湾毕业生。

  四年前,与大陆同学说话嗲嗲的”台湾腔“还略带害羞;四年后,熟练的东北话已可自由切换。四年时光,他们收获了浓浓的师恩和与大陆同学真挚的情谊。

  这四年,台湾同学有话说。

  2022届台湾毕业生徐诗凯:这四年感受到了学校无微不至的照顾,不仅学习到了知识也收获了很多好朋友。

  2022届台湾毕业生廖千渍:这里记录了我们的点点滴滴,这里是我们的避风港湾,是我们将来永远的靠山。

  台湾同学们,毕业快乐!(孙元、 臧建龙)

  来源:台胞之家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