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巴西前总统卢拉及其夫人确诊新冠肺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6-06 14:40:38

  (抗击新冠肺炎)巴西前总统卢拉及其夫人确诊新冠肺炎

  中新社圣保罗6月5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6月5日,巴西前总统、下届总统候选人卢拉的工作团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卢拉及其夫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消息称,卢拉本人无感染症状,其夫人则有轻微症状。目前两人已开始隔离,未来几天他们将接受医学监测。

  据巴西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圣保罗页报》网站5日报道,卢拉及其夫人可能是近期参加活动时感染。目前,卢拉6月6日和7日的活动已被取消。这是卢拉第二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于2020年12月在古巴访问时曾被确诊。此前,卢拉接种过四剂新冠疫苗,其夫人则接种了三剂疫苗。

  报道称,卢拉和其夫人于今年5月18日在巴西圣保罗市南部举行婚礼。这是卢拉第三次结婚,他前两任夫人已故。

  现年76岁的卢拉,曾于2003年至2011年担任巴西总统。他于今年5月7日宣布将代表劳工党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巴西总统选举。(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