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猛攻侯友宜 港媒解析背后2大关键因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1 09:23:46

华夏经纬网6月11日讯:距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北市中和男童恩恩事件持续延烧,绿营连日猛攻新北市长侯友宜,引发关注。港媒今(11日)对此分析指出,侯友宜目前是蓝营最可能选2024的人,加上年底选举侯扮演“领头羊”角色,若能够击溃侯,就会重挫蓝军力量。

据报道,男童恩恩疑似延误送医案,就是被民进党抓到,是可以好好把握追打新北市的议题,抓到这个破口,民进党趁势猛攻侯友宜,锁定“信任度考验”,只要侯信任度出现破口,之后民调要再往上攀升就有点难度。加上目前民进党新北市长提名延后,民进党新北议员参选人还没有母鸡带着跑行程,都猛追这个议题,就是希望带动选情。

至于目前侯友宜还没有宣布争取连任参选新北市长,该篇报导分析,国民党台北市已提名民意代表蒋万安,桃园市提名前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参选,外界认为侯有可能还在评估是否直攻2024,但可能性并不高。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