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派张善政出战桃园 郭正亮曝绿营私下这样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0 09:57:15

华夏经纬网6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桃园市长选战,国民党征召台当局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民众党推出民意代表赖香伶出马,民进党18日提名新竹市长林智坚为桃园市长候选人。民进党籍前民意代表郭正亮透露,民进党私底下都认为张善政这个牌不错。

郭正亮19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张善政这张怪牌搅乱了一个局,毕竟张善政不是选举出身,所以民进党要找在政界有点经验的人选来跟张善政PK,因为桃园这一局,民进党是非赢不可,这攸关桃园市长郑文灿未来事业的布局。

郭正亮透露,民进党私底下都认为张善政这个牌不错,除非国民党整合不起来,但是随着时间流逝,整合还是程度的问题,况且张善政在桃园不会长期做,大家不会认为会形成一股新的派系。

至于民进党派林智坚出战,郭正亮指出,主要的考虑还是为了郑文灿。因为若张善政赢了,郑文灿12月要“组阁”,是不是会有一些阻力,所以就非胜不可,蔡英文就会有她的判断,认为林智坚比较有战力。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