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演习事故与花莲地震有关?台军方:现阶段无法证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1 09:00:29

20220620001647

  雷霆操演火箭弹未发射爆炸?台军方:无法证实与地震有关。(台湾西南空域粉专提供)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军 20日在屏东九鹏基地实施年度雷霆操演,执行射击期间,发生一枚雷霆2000火箭弹因不明原因导致火箭未离架,推进剂殉燃,造成车辆损坏,所幸官兵安全均无受伤,但意外发生时间正巧传出花莲地震,两者是否有关联、民众议论纷纷。

  但第四作战区发言人楼伟杰表示,全案已由台“中科院”、台陆军项目小组,进行研析、厘清相关肇因,做为日后射击训练参据,至于是否与地震有关联,因为没有相关证据,现阶段无法证实。

  楼伟杰也说,操演已经暂停,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出故障问题,是弹药或发射架,还是有其他地方有疑虑,都必须再厘清。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