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海军一架直升机坠毁延误回报?台防务部门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3 16:44:50

  华夏经纬网6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海军S-70C反潜直升机昨(22)日疑因尾翼失控坠地,机上4名人员轻重伤,台防务部门副主管李宗孝今日强调,台海军已针对事故进行调查中,并会全力协助受伤人员及家属需求。

  李宗孝表示他是海军出身,对于本起案件相当难过、不舍,对于外传延误回报的状况,“我的了解是没有!”

  李宗孝指出,台海军已组成项目编组,目前在事故现场做进一步调查,海军一定会尽全力将肇因找出来,外界无须对事故多加臆测。

  李宗孝说,每一位海军飞行员都是珍贵资产,因此事故发生后就请最好的团队进驻,其中机工长刘姓士官长有95%的烧烫伤,一定会全力救治,家属有任何需要的协助,台防务部门也会尽全力支援。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