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正式提名柯志恩选高雄市长 谢福弘选苗栗县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30 08:50:26

华夏经纬网6月30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中常会29日征召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参选高雄市长、台当局前农田水利部门苗栗管理处长谢福弘参选苗栗县长。

朱立伦表示,柯志恩是南台湾长大的阳光女孩,北漂多年,现在要回到南台湾,为高雄乡亲打拼。柯志恩是一位老师、妈妈、女儿,媳妇,她特别重视妇幼安全,希望打造一个平安、健康的高雄,加上柯志恩教育的专业,柯志恩会和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团队一起努力完成大家关心的事务。

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表示,苗栗县长提名作业过程有一些波折,原本经历很多沟通、协调和整合,苗栗各界都认为民意代表徐志荣是大家都能接受并支持的人选,因此选策会也在5月30日会议决议征召徐志荣参选苗栗县长,但因为徐志荣个人的问题,该案没送到中常会。

黄健庭表示,经过过去一个多月的努力,国民党确认徐志荣要继续留在台当局立法机构打拼。因此,选策会经过充分讨论,决议提名谢福弘参选苗栗县长。

朱立伦说,谢福弘过去长期担任台湾水利会会长,对于苗栗整个地方也都非常熟悉。最近征询包括傅学鹏、刘政鸿、徐耀昌,都强力推荐谢福弘代表国民党参选。他也相信,在谢福弘的努力下,用最大决心、耐心,要能够整合团结苗栗各派系及地方人士。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