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志恩才正式参选就遭追杀 张善政批民进党“嗜血成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4 09:43:35

华夏经纬网7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6月29日通过征召提名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参选高雄市长,短短数日就遭遇一连串选举攻势。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表示,民进党网军侧翼极尽抹黑造谣、铺天盖地追杀,几乎到没有人性、至死方休的境界,感叹说“打场高格调的选战,很难吗?”

据指,张善政2日在脸书表示,他和柯志恩是智库的好同事,这次选举分别被征召选桃园、高雄,共同肩负为在地乡亲打造幸福城市的责任,也承担翻转城市的使命。他指出,柯志恩形象清新、学经历具佳,是一位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绝对是位优质的高雄市长人选,两人之所以义无反顾投入选战,就是因为对这块土地的热爱,希望以自己的专业和能力,为桃园与高雄市民谋取更大的福祉。

不过张善政指出,没想到柯志恩宣布参选才没几天,就遭遇一连串恶质的选举攻势,令人相当愤慨和不舍!他表示,近几年台湾每到选举,便见民进党网军侧翼极尽抹黑造谣、铺天盖地追杀,几乎已到没有人性至死方休的境界,“狼群般的嗜血成性打压对手,为的就是巧取豪夺从县市到当局的执政权,其垄断权力与资源的企图,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张善政质疑,当政党和个人利益,凌驾于人民利益之上,这样的民主,难道会是台湾之福?选民之福?张善政说,“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他与柯志恩都非常欢迎选民将他们的学经历、专业能力及奉献的热诚,与其他政党的候选人做出公正的比较和选择,“选贤与能,找回台湾的善良政治,希望就从桃园和高雄开始!”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