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满佩洛西窜台 洪秀柱讽:可用家乡味“莱猪”招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3 09:00:13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媒体大肆炒作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台消息,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稍早表示,台湾“庙小妖风大”,希望“老天保佑,最好不要有什么事情发生”。若佩洛西来可以请她吃美国“莱猪”,以“家乡味”的高规格待遇招待她。

对于佩洛西窜台,洪秀柱分析,岛内有两种心态:理性上希望她不要来台,“她到底是来干什么?徒增大陆、台湾和美国之间矛盾冲突”;而另一种心态则是,美国官方称支持一个中国原则,若佩洛西支持“台独”,那她在美众议院提案承认“台湾独立”就好,为何要窜台造成这么大纠纷?

洪秀柱也提到,对于佩洛西窜台,岛内也有一派主张认为正好可以测试大陆方面会用怎样的方式“强硬对待”台湾。但台湾“庙小妖风大”,现在又是农历7月,鬼多、妖怪多,“老天保佑,最好不要有什么事情发生”。洪秀柱揶揄,裴洛西来可以请她吃美国“莱猪”、以“家乡味”的高规格待遇招待她。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