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提名王育敏参选嘉义县长 文传会主委将换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3 15:12:13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中常会3日下午将正式通过征召国民党副秘书长、王育敏参选嘉义县长,并报准台置连江县副县长王忠铭与台地政部门负责人曹尔元选台置连江县长。王育敏受访时表示,投入选战后虽不会请辞国民党副秘书长,但将辞兼任的文传会主委工作,新人选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考量中。

王育敏表示,嘉义县幅远蛮大的,有18乡镇市,剩下的时间不多,如果要好好打选战要花时间,但文传会主委工作是每一天,这一部分工作未来需要有人稍微暂代。至于文传会主委接任人选,王育敏说,还要看朱立伦怎么想,朱还没有决定。

朱立伦在国民党中常会上则表示,国民党这次已提名柯志恩、黄敏惠、张丽善、王惠美、许淑华、卢秀燕、林姿妙、徐榛蔚、饶庆铃参选9县市长,3日再提名王育敏征战嘉义县。朱立伦说,嘉义县是艰困选区,一直希望有一位能号召民意的县长人选带领国民党全力奋战。而王育敏出身中埔乡,在嘉义成长,嘉义女中毕业,现在家还在中埔乡,过往是社福界知名儿福专家,还是两任民意代表,一定是最有爱心的参选人。

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表示,3日国民党中常会完成嘉义县与台置连江县长提名、报准后,选策会已完成今年所有县市长建议提名作业。半年来选策会共召开10次会议,在坚持制度与原则下为各县市推出最佳人选,战将齐就位,拼未来,做伙来。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