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大认定林智坚论文抄袭 罗智强批:还赖着不退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9 14:45:41

华夏经纬网8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大9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公布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涉嫌抄袭的论文审定结果,确认内容多处严重抄袭,撤销其硕士学位。日前搬到桃园的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对此表示,“可耻又可悲的林智坚,你还要赖着不退选吗?”

报道称 ,台大9日公布林智坚论文审定结果,指出7月接获检举函后,教务处依规定请社科院成立审定委员会,而审定会的报告书及会议纪录指出,林智坚的论文内容与余正煌的论文有多处严重抄袭的情况,虽然曾三度邀请林智坚及其指导教授、台当局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说明,但两人均未出席,因此建议撤销林智坚硕士学位。

对此,罗智强在脸书感谢台大的风骨,感叹说“天道好还!台湾总算还有一点是非和公道”,怒斥“可耻又可悲的林智坚,你还要赖着不退选吗?”

而面对争议,林智坚竞选团队也出示邮件,显示9日凌晨0时30分,委任律师已有向台大表明,林智坚会出席11日及12日的学伦会议。林智坚也将在民进党团总干事郑运鹏委员及委任律师黄帝颖的陪同下,于9日下午15时召开记者会回应。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