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护航林智坚攻击台大 罗智强痛批:看轻台民众智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1 09:35:54

华夏经纬网8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抄袭案,经台湾大学认定抄袭情节严重,撤销其学位。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向党内喊话,请全体党公职“相信自己的同志,支持智坚捍卫自己的清白”。国民党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认为,民进党之所以敢全党攻击台大,因为他们相信已经掌握了舆论、掌握了媒体,因此,相信他们可以指鹿为马、只手遮天。

针对台大认定林智坚抄袭,罗智强10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民进党为什么敢全党攻台大,只是单纯的护航林智坚吗?并不完全。更重要的是、民进党非常傲慢、更自大的相信他们已经掌握了舆论、掌握了媒体,他们相信他们可以指鹿为马、只手遮天,所以他们敢全党攻击台大。

罗智强指出,民进党认为,只要公家资源在手、权势利益在手,台大算什么?照样碾压。也因此民进党为了林智坚,全党出征台大。就是准备拿林智坚的论文抄袭案,当成一场台湾民众的智力测验,民进党认为他们一定赢。因为他们非常瞧不起台湾民众的智商。

罗智强表示,面对这种操控媒体、颠倒是非的“执政者”,将展开了“野电视”的计划,尝试透过一系列的短视频,针砭时局、激浊扬清,突破执政党用媒体和网军圈起的资讯城墙,更有系统、更有力量的为民主发声。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