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美食博览开锣 商家推优惠吸引市民入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8-12 15:54:24

中新社香港8月11日电 (记者 魏华都)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主办的美食博览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揭幕,将一连5天举行。不少参展商在首日便推出购物优惠,吸引市民入场选购心仪美食。  

主办方当天上午在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典礼,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出席并致辞称,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能够举办大型展览,相信可以提振经济,特区政府将继续与贸发局合作,举办更多展览。今年第二阶段消费券已派发,而且美食博览有超过九成参展商接受消费券付款,期望市民多些入场消费。  

今届美食博览设有“公众馆”“尊贵美食区”和“贸易区”,分别展示世界各地特色美食及饮品、亚洲及欧美的顶级佳肴,以及多个地区展馆。记者走访现场所见,由于有多间参展商推出超低价限量优惠,以1港元换购美食,有市民在开场前已在门外守候,开场后即奔向指定摊位选购鲍鱼、冰皮月饼及长寿面礼盒等。中午时分,会场人流增多,不少市民更带备购物车、购物袋入场。由于中秋节临近,数家香港传统饼家在会场显眼处设置摊位,售卖月饼。  

疫情之下,为了保障展商及入场人士的健康,今年的美食博览继续不设现场试食,会场范围内也不可饮食,入场人士须佩戴口罩,并扫描“安心出行”应用程序及符合“疫苗通行证”要求。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