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长河大道——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巡展(四川站)

  “长河大道——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巡展(四川站)”在成都开展

  8月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长河大道——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巡展(四川站)”在四川美术馆开展。

展出现场照片

展出现场照片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孕育了坚实丰厚的黄河文化和中华民族的民族品格,广大美术工作者充分发掘黄河题材,创作出一批批反映时代风貌、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的黄河主题美术作品。

  本次巡展集中展示黄河文化主题美术创作、特邀当代名家作品以及相关美术机构收藏的经典作品近150件,通过“岁岁安澜”“文脉千秋”“家园欢歌”三个篇章,生动展现融生命之河、人文之河、发展之河、自然之河于一体的中华民族母亲河的万千气象,展现新时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壮阔道路。

  本次展览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展出至8月13日,观众可关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四川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线上观展。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