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军工”亮相2022年泰国防务安全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8-30 09:32:01

新华社曼谷8月29日电(记者宋宇 郭鑫惠)2022年泰国防务安全展29日在首都曼谷开幕,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4家军贸企业以“中国军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

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参展商。中国展区总面积480平方米,是面积最大的国家展馆之一。

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出彩虹4、WJ-700无人机,LY-70、FK-2000防空系统,VT4主战坦克、SR5多管火箭系统、SLC-2E雷达、电子战防御系统等多款优势出口装备,吸引不少与会专业人士目光。

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纪巍说,中国展商非常看重泰国防务安全展对东南亚及更广阔市场的覆盖效果,北方公司此次展出的武器覆盖陆海空三军,注重成体系地为客户生成战斗力。

中国展团组织方国防科技工业局表示,此次参展正值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周年,对进一步推动和提升中泰防务安全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泰国防务安全展始办于2003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防及安全设备展览之一。受疫情影响,原定2021年举办的防务展推迟到今年举行。展览为期4天,将持续至9月1日。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