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青年许晋铭:两岸青年同发展 爱拼才会赢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2-09-20 16:31:35

  2016年,从台湾政治大学东亚所硕士毕业后,来自台湾高雄的许晋铭进入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从此与大陆结下了不解之缘,一路在此求学、毕业、工作。

  求学过程中许晋铭组织开展了多场两岸青年交流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到大陆,认识了解大陆的山水人文、风土民情,看到一个更加真实的大陆。

  2022年8月,在许晋铭的倡导下,山东聊城成立了“青年梦想家驿站”,通过资源整合、互联互动、业务协同,为来聊参访、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居住生活的台湾青年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许晋铭表示,越年轻越容易交流,两岸青年应该摒弃固有印象,敞开心扉,了解彼此。两岸青年间的浓厚友谊会是两岸融合发展的强力支撑。王峰 山东聊城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