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基隆一停车场发生命案,22岁海军士兵被发现在驾驶座上身亡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9-21 10:27:18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中时新闻网、“周刊王(CTWANT)” 等台媒20日消息称,台湾基隆市安乐区一停车场惊见一男子在车内身亡,姿势呈倒卧状。该男子经查为一名22岁的士兵,在台海军131舰队服役。

  


  基隆一停车场发生命案,22岁海军士兵倒卧车内身亡

  报道称,20日清晨7时许,有晨练的民众经过基隆市安乐区大武仑炮台停车场时,发现一旁的车内有一男子在驾驶座上疑似死亡,吓得赶紧报案。警方获报后前往查看,发现车内男子已气绝多时,经查为服役于台海军131舰队的一名士兵。

  警方勘验现场后认为无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杀嫌疑,遗体已送到殡仪馆,将报请尸检调查死因。

  另据台湾“周刊王(CTWANT)”报道,经查,涉事车辆为租赁车,副驾驶座留有炭盆。目前正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