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海军减价接收船舱曾泡水的“玉山舰”,网友讽:原来不只有泡水车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9-30 11:14:48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海军两栖船坞运输舰“玉山舰”今日(30日)将举行“交舰典礼”,因该舰今年6月在船坞进行测试时曾发生船舱后段大量进水,相关系统线路都浸泡到海水。台海军官员称,已与承建的台湾国际造船公司(简称台船)协议延长保修年限,以及减价接收。对此,有岛内网友质疑,“泡水货也收”?还有人讽刺,“原来不只有泡水车,还有泡水舰”。

  报道称,台船发言人周志明称,该舰测试时因操作过程中因“忽略注意事项”造成机舱进水,海水并未伤到主机,但机舱内部分系统管线确有被海水浸泡,经过淡水清洗等标准处理后,并通过绝缘电阻量测检验达标,再由台海军与防务部门检验组复验通过各项规范,才完成交舰所有的验收工作。周志明说,新舰不会有任何品质问题。

  台媒此前报道,对于“玉山舰”发生船舱大量漏水事件,有岛内民众当时质疑台当局所谓“潜艇自造”的能力,有人留言嘲讽道:“快变潜水艇了?”

  如今又传出台海军与台船协议延长保修年限以及减价接收,有岛内网友质疑,“泡水货也收?”

  还有网友讽刺,“原来不只有泡水车,还有泡水舰。”

  


  也有人说,“玉山舰2017年到2018年招标了6次,建造期间问题多多。”“笑死,这什么烂舰。”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