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洪秀柱直言:两岸应走向“深水区”,坐下来谈统一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胞人物      2022-10-14 10:51:15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前党主席洪秀柱今天为新党台北市议员侯汉廷站台时表示,我们的理念就是未来两岸是要统一的。 “九二共识”不能一直停留在这样的情形下,应该往深水区跨一步,坐下来仔细谈,为自己、为两岸想出一个美好的未来,为中华民族开创一个更好、更光明的前途。

  新党台北市议员侯汉廷13日上午在剑潭青年活动中心举办新书发表会,中国国民党前党主席洪秀柱、台北市长柯文哲、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等出席相挺。 洪秀柱强调,“凡是同样信念的,一定帮忙站台”,不论是什么党派。

  洪秀柱说,我们的理念很简单,就是根据“一中宪法”,也就是未来两岸是要统一的,目前两岸是分治,但未来是要统一的,我们怎么好好坐下来谈,就这个道理。

  “为什么我们不敢讲将来的目标要统一?”洪秀柱回忆道,当年她提出“一中同表”,不只党外,党内也提出很大的批评,其实她的意思就是“一中各表”要表到什么时候? 永远表不完。 应该想办法解决两岸政治争议,往深水区跨一步,“九二共识”不能一直停留在这样的情形下,要往前跨一步,坐下来仔细谈,为自己、为两岸想出一个美好的未来,为中华民族开创一个更好、更光明的前途。

  洪秀柱指出,大陆从30年、40年前开始改革开放,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台湾却越走越回去,尤其经过民进党政党轮替,蔡当局糟蹋台湾、洗脑台湾人,简直不成体统!

  来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