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贵州台胞人在美国心系同胞,为四川泸定灾区捐款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胞人物      2022-10-26 10:43:14

  华夏经纬网10月26日讯: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地震后,黔西南州兴义市台胞,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会长梁义大,虽然人在美国但心系同胞,近日个人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万元。

  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多人死亡,多人下落不明,灾难牵动了海内外广大中华儿女的心。为响应四川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广大台胞台属台企积极参与捐款捐物,共援灾区。

  在黔西南州兴义市购房的台胞,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会长梁义大也积极伸出援手,向灾区捐款一万元。由于本人远在美国,特请黔西南州台办为其办理了相关捐款手续,目前,该笔款项已顺利打在了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账户上。(华夏经纬网、黔西南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